小彬彬忙新店面放任儿子 小小彬变‘胖达人’

小彬彬(左起)与儿子小小彬(前)及迷你彬(右)。
小彬彬(左起)与儿子小小彬(前)及迷你彬(右)。

字体大小:

(台北讯)小彬彬放任儿子小小彬变“胖达人”。

《苹果》日前在微风超市捕获小彬彬一家,许久不见的小小彬已长成“小壮彬”,挺着圆肚、浑圆双下巴,模样依然可爱。小彬彬去年7月和第二任老婆分居,但羊肉炉生意大有起色。4月他才叹羊肉炉一天营业做不到3000元台币(约137新元),几个月来已亏80万台币,时隔两个多月,他昨说生意做起来了,诀窍是:“我非常热情,客人比较开心,欢喜就会来”。另外,他也少请了些人,晚上11点半打烊。

他日前去长安东路看新店面,打算砸300万元台币(约13万6000新元)开分店。

至于有无新欢?

他说没有对象,店里真的太忙了。未来想和第二任妻子小君(28岁)复合?他说:“应该不是这样想,就好好做生意。她消失蛮久”。

他称,到微风是要庆祝小小彬毕业,一行人到美食街吃完拉面就逛超市,儿子小小彬变胖,他笑说小朋友食欲都不错,但不清楚体重:“我常常在看,看不出来”。反之,小彬彬则因婚变暴瘦16公斤,现约72公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