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隔16年重拍 12小鲜肉抢当F4

选角墙的照片:(上)许魏洲、宋威龙、王俊凯 、类白敬亭、张艺兴、董力、(下)刘昊然、董思成、黄景瑜、吴磊、王嘉尔、李弘毅。
选角墙的照片:(上)许魏洲、宋威龙、王俊凯 、类白敬亭、张艺兴、董力、(下)刘昊然、董思成、黄景瑜、吴磊、王嘉尔、李弘毅。

字体大小:

(综合讯)“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在16年前因为一部电视剧《流星花园》,成功打造了男子团体F4,捧出了周渝民、言承旭、朱孝天和吴建豪,以及女偶像大S(杉菜)。16年后,她再次开拍《流》,并将聚焦在中国一众人气小鲜肉上。

昨天,网上开始疯传一个选角墙,道明寺的名牌下出现许魏洲、宋威龙、王俊凯的照片,立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选角墙的照片总共有12个人气男星的照片:

★“道明寺”:《上瘾》的许魏洲、《半妖倾城》的宋威龙和TFBOYS队长王俊凯;

★“花泽类”:《夏至未至》的白敬亭、《求婚大作战的》张艺兴、《爸爸去哪儿》的董力;

★“西门”:《琅琊榜》的吴磊、GOT7的王嘉尔、《恶魔少爷别吻我》的李宏毅;

★“美作”:《北京爱情故事》的刘昊然、NCT127的董思成、《上瘾》的黄景瑜。

这几位都是年纪17岁到25岁的小鲜肉,在大陆人气正旺,照片曝光没多久,已经掀起网友热烈讨论。

欧阳娜娜或陈妍希演‘杉菜’?

16年前大S演出的“杉菜”角色,传出会落在台湾,名单中出现台女星欧阳娜娜和陈妍希的名字。陈妍希已当上妈妈,欧阳娜娜顶着艺人父母的光环,中选的呼声是很高的。据知,剧组要全数新人演出。

言承旭要客串 柴智屏:太尴尬

早前言承旭说如果需要,他很愿意出演新版《流星花园》,同为监制的柴智屏对此表示:“这个太尴尬了,他都演过道明寺了,怎么客串呢?演爸爸太年轻,但道明寺又没有哥哥,怎么办呢?”

16年前结局不完整

柴智屏坦言,5年前就想重拍《流星花园》了。她说:“当时(16年前)拍这部剧的时候,同名的漫画还没完结,我一直觉得电视剧的结局不完整。大概5年前,我觉得大陆市场要开始有自己的偶像了,就和漫画《流星花园》的出版社申请翻拍。”

但初时对方不同意,一拖就是5年,直到后来有一个朋友帮忙,才说服他们。

此剧预定在10月开镜,拍摄时间5个月,地点则是在上海,制作费外传高达台币7.2亿元(约333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