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再传婚变 独带儿出走

曹格和老婆吴速玲,与一对可爱子女。
曹格和老婆吴速玲,与一对可爱子女。

字体大小:

(台北讯)金曲歌王曹格再传婚变,独带儿出走、夜宿他处。老婆吴速玲昨回应:“他有时候会太情绪化...”坦承婚姻亮过红灯。

育有一对子女的曹格去年2月才包下影厅向老婆吴速玲求婚,不料,10月却在面簿发文:“离婚....你有什么想法”?

前天,台湾《苹果日报》发现曹格与老婆吴速玲在活动结束后,各自离开。吴速玲独自回到信义区豪宅,而曹格继续行程,最后折返也只接走儿子,父子回到不远的吴兴街住处,深夜也未离开,夫妻疑似分居。

而近日《苹果》也频接获爆料,指曹格已悄悄与老婆吴速玲离婚。面对离婚传闻,吴速玲昨天坦言,近来亲友也不时私下关心:“离婚了吗?”。

她说,曹格去年10月突然在面簿发文,惹离婚疑云后,夫妻俩曾讨论过此事。当时,曹格告诉她:“过去的事情,不要再提了好不好”。

她称曹格有时候会情绪化,但无所谓:“我会告诉他‘那就是你,做好自己吧’。”

吴速玲澄清,与曹格的9年婚姻未到离婚的地步。

她说:“婚姻亮过黄灯,偶尔红灯又回归绿灯”,并语带玄机:“我对婚姻保持一个可以沟通的状态,如果他真的不爱了,硬要留身边何苦?”

她强调,与老公没有分局,除非对方写歌或拍MV,需要有个人空间时,她就会陪小孩先睡。

接着苦笑说:“我觉得如果离婚,大家应该都会知道,目前都还好,夫妻没有不吵架的。”

对被拍到住在不同地方,吴速玲表示是因为曹格要跟妈妈、儿子飞去马来西亚过暑假,老公才会带儿子先到妈妈家住,否认夫妻分居一说。

“女儿Grace(包子)因为比较‘宅’(恋家)的关系,所以会跟女儿待在台湾。”

关爱女新人? 妻:看淡了

曹格近日签下女新人传出关爱超出师徒情,吴速玲低调说:“前几年开始看淡很多,看八卦留言会死大量细胞、不开心,所以选择不听。”

曹格经纪人昨解释,“曹格对公司新人关心很正常”,表示曹格在马来西亚听到婚变的爆料时,是一脸无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