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铭耀、刘子绚婚礼“没收”宾客手机 李国煌:多交谈联络感情

田铭耀(右)和刘子绚16日在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岛举行婚礼,筵开15席。(华研音乐提供)
田铭耀(右)和刘子绚16日在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岛举行婚礼,筵开15席。(华研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田铭耀和刘子绚结婚,禁止宾客带手机进场,四名艺人宾客之一的李国煌说:“没出席过这样的婚礼!”

田铭耀和刘子绚16日在女方的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岛家乡举行的婚礼,以双方家属和亲友为主的150人宾客中,也包括双方公司同事。李国煌以田铭耀师傅身份率领旗下金刚媒体制作公司的艺人陈建彬、程旭辉和郑荔分出席观礼。他和陈建彬第一次参加在入场前宾客手机“被没收”的婚宴,起初不能理解,后来才知道一对新人的用心。

20170718_showbiz_jesseca2_Large.jpg
田铭耀(左起)、郑荔分、陈建彬是李国煌的金刚媒体旗下艺人。

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李国煌说:“新郎新娘,一个来自新加坡,一个来自马来西亚,双方的亲友没有手机,就可以交谈,联络感情。”

李国煌说,田铭耀在拍拖三个月后就跟他这个师傅坦承情事,谁知李国煌毫无惊讶,原来他早从圈中耳目听到消息。他知道女方的经纪公司也对两人的感情乐观其成,就对田铭耀说:“那你要更疼刘子绚。”

李国煌目睹田铭耀变成熟

田铭耀在婚礼上发表爱的宣言,亦庄亦谐,既感性地说“人生的路很长很长,让我们手牵手一起走吧,在未来的岁月里,不管你是老了,病了,变肥了,我都会珍惜你,爱护你,一直白头到老。”也搞笑地说:“我答应你,出门前一定会亲你,睡觉前也要亲你。PS不刷牙,我也会亲你。”

刘子绚的宣言则是诚恳的肺腑之言:“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学习当个好妻子。谢谢你的坚持和不放弃,我才有这个机会当你的妻子。每个人都说你很幸运,遇见我。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幸运的那个,其实是我。是你让我知道被疼爱被呵护原来是一件那么美好的事情!”

李国煌是现场被感动的宾客之一。他说,两人不因为一般人眼中的女方成就大于男方,一个不自卑,一个不嫌弃,勇于追求与接受,非常不容易。

他也目睹田铭耀认识刘子绚后,变得更加成熟,对未来更有规划,而感到欣慰,“以前铭耀会到朋友的夜店唱歌赚外快,第二天常因睡眠不足影响节目拍摄,可是认识子绚后,他不再去夜店,而是更加专注在电视上的表演,这点大家有目共睹。我看到他这两年迅速长大。”

田铭耀九年前参加新传媒选秀节目《绝对Superstar》出道,一次在颁奖礼上演唱,被李国煌听到歌声,就找他签约。李国煌说:“当时就觉得他的声音很好,面孔滑稽得很自然,和程旭辉一样讨人喜欢。”

他知道田铭耀想当歌手,却让他看出有喜剧细胞,慢慢规划他转型成为谐星和主持人,“我告诉他,以你的高度要当歌手,很快就会被淘汰,你看我,这么久还没被人取代,因为谐星真的不多。”

陈建彬赞刘子绚是极品

曾结过三次婚的陈建彬笑说:“几个月前我们一起出席金刚媒体的活动,我不知道他在筹备婚礼,谈到结婚时,我还劝他:‘你千万千万别结婚,能单身就单身!’”结果前晚田铭耀见到他,就问:“你还记得跟我说过什么话吗?”

陈建彬马上发挥名嘴功能,说:“那不同,你现在能娶到刘子绚,那是极品,就要结婚!”他给两人的红包上还用心写对联:“铭耀得贤妻,子绚嫁对郎。横批:郎才女貌。”

蓝心湄:秘密忍得好辛苦

台湾阿姐级主持人蓝心湄也受邀出席婚礼,但她得在本地主持星和视界的《女人我最大新加坡第5季》,无法分身。她说:“他去年已告诉我要娶刘子绚了,这个秘密忍得好辛苦。他说这女孩是他的唯一。我叫他要努力证明,他做到了。”

蓝心湄说,田铭耀在荧幕上嘻嘻哈哈的,要让大家看到他的认真就得比一般人更要努力百倍。她透露本想要包个大红包给田铭耀,却被他嫌“老土”。只好改邀对方到台湾度蜜月,并承诺食宿全包。但田铭耀还没答应,他说到台湾度蜜月可能每天被蓝心湄灌酒,没办法洞房,要跟刘子绚商量后再决定。

婚礼采浪漫浅紫、灰色系

田铭耀和刘子绚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原來结婚是这么忙和繁琐的。谢谢大家,这些琐碎的事情将会是我们以后甜蜜的回忆。”

20170718_showbiz_jesseca1_Large.jpg
田铭耀(左)和刘子绚穿唐装行传统敬茶礼。(华研音乐提供)

刘子绚前天共换三套婚纱装,都是本地设计师作品。第一套是定制的V形露肩立体蕾丝花瓣白纱,让她小露香肩,优雅性感梦幻唯美兼具。她在敬茶仪式上穿的是定制的现代时尚荧光粉红旗袍,带出现代化又不失仪式的庄重。第三套是定制V形露肩经典极简白礼服,直接把第一套白纱礼服长长的裙摆除下,犹如美人鱼般。

婚礼现场除了有美丽海景,也处处展现田铭耀和刘子绚的创意及幽默。两人亲力亲为,连婚本、谢卡等小饰物的摆放位置都亲自安排,现场也特地准备了一个造型拍照板,还贴心放上新娘的爱猫造型板让来宾合照。

两人皆喜爱沙滩、阳光,又是浪漫主义者,所以婚礼主要色调是浪漫的浅紫色、灰色系。场内也布置了许多花卉,舞台上的树也装了一些奇幻感的灯光,打造出世外桃源和童话世界。

晚宴约长三小时,小俩口之后换上休闲装,和宾客们一起玩自拍。

刘子绚目前正忙着拍新剧《心。情》,田铭耀则刚拍完《爱不迟疑》和《118 II》。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