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清海上周五低调结婚

翁清海娶到美娇娘。(互联网)
翁清海娶到美娇娘。(互联网)

字体大小:

翁清海年初遇见真命天女,4月浪漫求婚,上周悄悄升格人夫!

42岁的前艺人翁清海上周五正式升格人夫,对方38岁,从事船务业,两人相识半年多就认定彼此,上周五摆婚宴。

翁清海今午受访亲证婚讯,他透露4月向伊人求婚,但有关求婚细节想保留给自己,不愿透露。

他说,两人今年1月在朋友的聚会上相遇,聊天后一拍即合,两人有很多共同点,最大的共同点是:“我们都很爱运动!”

“能跟对方结缘并不容易,我很感恩能遇见这位意中人,能遇见她,我觉得幸福。”

谈老婆的优点,他赞不绝口说:“她很漂亮、聪明也很能干!”

两人果然是“运动狂”,他笑说,两人已承诺婚后要年年去爬山!

至于两人婚后的爱巢,相信是翁清海靠近宏茂桥,位于东北区的排屋。

他今年5月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去年底已卖掉升涛湾的公寓,买了这间排屋。按时间点来看,他当时应该已跟女友求婚。

排屋新家约3800平方英尺,共有五间房间,楼高三层,外加一阳台,可以惬意坐观星月,浪漫得很。

翁清海当时表示,他个人“包”下两间,一间当卧房,另一间当小客厅,他告诉记者:“新家空间宽敞,有一天我也会成家立室,住在一起都不成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