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联盟》导演冯德伦 证实刘德华8月8日复工

刘德华将亮相下月举行的《侠盗联盟》首映礼。(网络图)
刘德华将亮相下月举行的《侠盗联盟》首映礼。(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55岁的刘德华今年1月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造成盆骨多处骨折,工作全部叫停,连原本安排于今年年尾在香港举行的20场跨年个唱,都要取消,损失的广告协议及演唱会收入不少,当时预计他要花一年才能康复。不过停工休养至今半年,他不断公布康复进度,让粉丝放心。华仔24日在“华仔天地”官网上载其主演电影《侠盗联盟》剧照,留言:“Are you ready?”暗示复出有期。

《侠盗联盟》导演冯德伦前天证实华仔将于8月8日,在北京出席新片记者会,结束逾半年的休养,正式复工。10日他将马不停蹄到台湾为该电影宣传,22日会在香港出席首映礼。

华仔休息半年宣布复工,他的身体状况令不少粉丝关心,纷纷留言祝福。他在《侠盗联盟》担任监制兼演员,拍摄一场进入密室戏时,悬吊在空中的他不慎撞到头部受伤,忍痛坚持完成拍摄。华仔谈到电影中最辛苦的戏份,首选是工厂大战。他说:“工厂里尘埃严重,演员又不能戴口罩,每天鼻孔,包括咳出来的痰都是污糟的。那场戏我们熬了很久,声音有点哑,喉咙也有点痛。尽管环境恶劣,但大家还是认真对待。”他笑言:“当演员就是这么辛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