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泰国开店 带赵薇旧照揽客

黄晓明(左图左)、赵薇参与《中餐厅》拍摄,黄晓明打算贴《还珠格格》剧照(下图)揽客。(网络图)
黄晓明(左图左)、赵薇参与《中餐厅》拍摄,黄晓明打算贴《还珠格格》剧照(下图)揽客。(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艺人黄晓明2015年与Angelababy(杨颖)完婚,世纪婚礼羡煞许多粉丝,不过他在演艺圈与赵薇之间的“情愫”众所皆知,也曾大方承认对方是自己的初恋女神。近日他参与综艺节目《中餐厅》,远赴泰国当“副店长”,卸下行李时就赶忙拿出“镇店之宝”,没想到不是老婆的照片,而是“初恋情人”赵薇的旧照。

7月22日晚,《中餐厅》在湖南卫视首播,周冬雨作为常驻嘉宾亮相,与四位合伙人赵薇、黄晓明、张亮、靳梦佳利用20天的时间在泰国海岛上一同经营中餐厅。担任“副店长”的黄晓明抵达目的地后,神神秘秘地说特地准备了“镇店之宝”,接着拿出一张写真照,竟是赵薇19年前演出《还珠格格》时的剧照。原来他知道赵薇在泰国很有知名度,所以打算把对方的照片摆出来当招牌。

赵薇发现黄晓明竟然偷带自己的照片,而且是刚出道的旧照,惊恐地说:“还珠格格!黄晓明在干什么?!”赶忙把相片藏到柜子里面,还笑亏黄晓明:“居然想出这种阴险的招!”

《中餐厅》节目形式与韩国tvN的综艺节目《尹食堂》如出一辙,《中》涉嫌抄袭消息一出,引起中韩双方粉丝的抨击,但湖南卫视依然我行我素,宣称《中餐厅》是创作团队三年磨一剑,精心策划准备的节目,对该节目涉嫌抄袭只字未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