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贾被爆忧郁症缠身 取消巡演同日带妹晒照

小贾斯汀宣布取消巡演同日,在IG上传带妹爬山照片。(IG图)
小贾斯汀宣布取消巡演同日,在IG上传带妹爬山照片。(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23岁的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目前正在举办“Purpose”世界巡回演唱会,本地主办单位飞凡娱乐(UnUsUaL Entertainment)两周前宣布小天王巡演将在10月7日移师新加坡,门票7月22日公开发售。怎料,小贾斯汀方24日无预警宣布取消该巡演的剩余14场演出,包括美加、日本、香港、菲律宾和新加坡场次均受影响,声明并没解释Bieber停唱的确实原因,仅说是“不能预计的状况”。

小贾突然取消剩余的巡演,外界质疑是否与日前传他想在北京、上海开唱,却遭中国当局以“有不良行为”封杀有关。不过香港演唱会的主办单位解释,他因抑郁症病发,所以被迫停唱。2014年,小贾曾涉醉驾被捕,当时已传他患有抑郁症,两年前他曾公开提到忧郁症问题,他经常在录音室创作,“因为太想成功,太想让大家喜欢”,导致忧郁症发作,连床都不想下。不过他最近经常在IG上传出游照片,宣布取消巡回的同日,更上载裸上身与女子爬山照片,似乎没有异样,让人雾里看花。

取消巡演,否认与宗教有关

另外,为小贾斯汀洗礼的新颂教会(Hillsong Church)称他“想把生命重新奉献给基督”而取消巡演,但美国TMZ网站25日访问小贾斯汀,他否认与宗教有关。

新颂教会向TMZ表示,小贾斯汀想重新接触他的信仰,甚至想自己成立教会,指他因宗教愿意取消巡演。不过小贾斯汀25日在比佛利山庄吃中餐时被问及此事,他面带困惑回应中断巡演的决定与信仰无关,重申:“经过两年的巡演,我只是须要休息。”

小贾自去年3月揭开巡演序幕,至今已在世界各地举行超过150场演唱会。他突然取消巡唱,有歌迷认为健康要紧,也有网民批评他任性,美国男歌手John Mayer(约翰梅尔)则通过推特力撑:“当某歌手突然中止巡唱,这代表他承受的痛苦,已经超出负荷。”并呼吁粉丝支持小贾的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