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拿钱诱童选角被轰

安吉丽娜接受杂志访问时尽谈离婚后的身心变化。(网络图)
安吉丽娜接受杂志访问时尽谈离婚后的身心变化。(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卓莉(Angelina Jolie)最近上《浮华世界》(Vanity Fair)杂志封面,除了谈及与小布婚变后的心情,也谈了自己拍摄新作品《他们先杀了我父亲》(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的选角过程。

安吉丽娜受访时回忆她到柬埔寨拍摄《他们》时,用钱做心理测试,给当地贫苦的幼童金钱,再拿回,并要小朋友给出需要钱的理由。这样的选角模式被痛批太过残酷,还有人酸她获颁联合国人道主义奖,选角手法却如此拙劣,很丢脸。

婚变压力导致面瘫

安吉丽娜去年9月申请与布莱德毕特(Brad Pitt)离婚。她最近在谈到离婚后的身心变化时坦承,过去数月是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他俩尽力修补家庭问题的同时,承受巨大压力,导致她患上高血压和贝尔氏麻痹症,后者令她一边脸部肌肉松弛,甚至出现面瘫,幸好经过针灸后已经康复。

据悉,乔治克卢尼(George Clooney)、皮尔斯布罗斯南(Pierce Brosnan)等好莱坞名人都罹患过贝尔氏麻痹症。美国国立卫生神经病学和中风研究所指出,贝尔氏麻痹症是因颅神经受损所致,阻断神经信号的传输,以致面部肌肉运动无法控制,造成麻痹现象。

台湾知名艺人蔡康永、徐若瑄及港星罗家英,前几年皆因工作繁忙、疲劳过度引起病毒感染酿神经失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