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不可能的任务6》拒用替身 阿汤哥受伤

阿汤哥在伦敦片场拍《不可能的任务6》。
阿汤哥在伦敦片场拍《不可能的任务6》。

字体大小:

(综合讯)55岁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英国拍《不可能任务6》(Mission Impossible 6),惊爆在伦敦片场“跳楼”受伤!

汤姆克鲁斯(阿汤哥)最近在伦敦忙着拍《不可能的任务6》,昨晚外国媒体报道,“阿汤哥”因拍摄一场高楼间的跳跃戏时,为止没有抓准,顿时跳楼变成撞楼,身体直接撞上高楼大厦的墙壁,腿部受伤而走路一拐一拐。

根据美联社引述消息网站TMZ公布的影片报道,吊钢丝的汤姆克鲁斯在伦敦片场的一栋大厦顶楼跳向隔壁大楼时,不慎撞到大楼的侧身外墙,后来用爬的上了屋顶,继续完成跑步的动作,他虽然还可以让钢丝吊回原先的大楼,不过画面中的他,勉强地站起身来,试着走几步路,但腿部应该有受伤,走路一拐一拐的,目前详细伤势不明,外媒也在进行了解阿汤哥伤势。

报导也指出,该场戏原本是阿汤哥吊钢丝跳到另一栋楼,但可能失足因此没成功,还撞到墙壁。

从影以来 特技最难

事实上,“阿汤哥”这些年来拍摄特技动作、打斗场面皆不用替身,最近一部作品《神鬼传奇》(The Mummy)中,有一幕坠机场景,当时机舱里是无重力的状态,大家都在里头飞来飞去,为求完美,他当时就拍了64次。

另外,《不可能任务6》制片公司Skydance Media 先前也透露,《不可能的任务6》可以说是“阿汤哥”从影以来,在特技方面最大、最困难的一部作品,“‘阿汤哥’在这部戏里的动作表现更甚以往,为此他甚至特训了整整一年,绝对会令人难忘,且感到难以置信,肯定也比《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更上一层楼。”

网民获悉并看了“阿汤哥”‘跳楼’的影片后,纷纷替他感到难过,并表示希望“阿汤哥”今后不要再这么拼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