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星韩风打扮 从老爸变“Oppa”

李南星(右)和罗美仪是《优1周》封面人物。
李南星(右)和罗美仪是《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53岁的本地阿哥李南星和小他30岁的女星罗美仪在本月底即将首播的8频道新剧《爱·不迟疑》饰演父女,不过两人合照的海报看起来却像老少情侣。为最新一期的《优1周》拍摄封面当天,李南星走韩风路线,颠覆“传统”,老爸顿时变“Oppa”(韩语,女生称呼哥哥)!阿哥搞笑说:“穿了这些衣服,我都‘不会走路’了!”阿哥嘴上虽这么说,但在全户外的拍摄过程中,相当享受,配合度也很高,阿哥风范展现无遗!

李南星有份投资的两部电影《老师,你会不会回来》《妈,我没时间》,将于下个月先后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开映。阿哥现在专攻温馨励志题材作品,他笑说,很希望能传递正能量,未来事业也会继续新、中、台三地跑。

更多李南星和罗美仪的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在今天出版的第611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