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和经发局推出新形象品牌‘心想狮城’ 孙燕姿当旅游代言人

孙燕姿和向洋昨天出席新加坡旅游局的形象品牌推介仪式。(互联网)
孙燕姿和向洋昨天出席新加坡旅游局的形象品牌推介仪式。(互联网)

字体大小:

孙燕姿昨天以新加坡旅游代言人身份亮相,与向洋出席旅游局全新形象品牌推介仪式。

新加坡旅游局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合作,昨天宣布推出首个联合形象品牌“心想狮城”(Passion Made Possible),本地歌手孙燕姿以新加坡旅游代言人身份出席推介仪式,参与推广宣传企划的本地歌手向洋昨天也现身力挺。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旅游局主席马志强和经发局主席马宣仁医生,昨晚为全新形象品牌主持推介仪式。

《早报》报道,“心想狮城”除了取代旅游局和经发局沿用七年的“Your Singapore”和“Future Ready Singapore”品牌,隶属贸工部的政府机构,接下来在进行针对国际受众的营销和路演活动时,也将采用该品牌。今天起,新加坡旅游局将通过区域办事处,在全球15个市场展开国际宣传,第一站为日本。

为此,当局将分阶段推出一系列宣传短片,分享近100名国人如何追求和达成梦想的故事。

这些短片在本地超过35个景点拍摄,片中亮相的包括新加坡旅游代言人孙燕姿,以及向洋、足球传奇人物范迪阿末(Fandi Ahmad)等。

据悉,孙燕姿与向洋稍早为新加坡旅游拍摄宣传片,宣传片中的一组照片6月底抢先曝光,而宣传片将在近日内于大陆播出。

其实,这并不是孙燕姿和向洋第一次合作,向洋除了曾担任孙燕姿演唱会的嘉宾,两人2015年前也曾与林俊杰等本地知名歌手为国庆庆典演出同台。

而孙燕姿果然是称职的代言人,她今早在微博“发功”,附上乌敏岛及自拍照等图片,写下:“早安,下个假日不如来新加坡玩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