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舒贤新山开店卖鸡蛋糕

字体大小:

本地女艺人郭舒贤掏五位数和朋友在新山开烘焙店卖鸡蛋糕,笑说如果股东之间如果闹意见,也可以互骂彼此“鸡蛋糕”,因为骂完应该就会一笑泯恩怨。

解读店名“温馨”

郭舒贤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是她第一次进军餐饮业,缘起是朋友之中有烘焙师,烘焙出很好吃的鸡蛋糕,几个股东商量开业,原本只找她当代言人,没想到聊过以后,郭舒贤也有兴趣入股。

她笑说:“我的形象比较亲切,所以他们当初找我代言,后来想要有金童玉女配的感觉,又找来王沺裁,其实我们之前合作过不少部剧,如《爱的掌门人》《魔幻视界》等。”

郭舒贤之前和刘子绚合开过精品店,两年内关闭,不赚不赔,当时因为店铺租约到期,所以她们索性关掉。她觉得餐饮业更难经营,“开张前,我们打蛋做鸡蛋糕,试过一个蛋不新鲜而坏了一整桶的蛋,觉得好浪费。”不过看到股东们群策群力,努力开发钻研,把产品做好,她又觉得很骄傲。

记者笑说,“鸡蛋糕”不仅可以吃,也可以用来骂人,她听了哈哈笑说:“我会跟他们建议,我们有意见不和时可以这样做,相信骂完一定会笑,就消除掉不和了。”

烘焙店开在新山KSL商场,今天中午正式开幕,郭舒贤和王沺裁都会亮相。店名叫“温馨”,看不出和卖鸡蛋糕有关。她竟然会拆字解释:“温就代表鸡蛋糕出炉时的温度,馨上面有声,代表有回响,下面则是飘香的意思。”

她透露迟些会考虑在新加坡开设分店,目前已在物色适合地点。“本来我跟朋友说我做‘睡觉股东’就好,不要管事,不过如果要在新加坡开店,我又是唯一的新加坡人,应该就没法继续睡了,呵呵!”

“林慧玲一本正经”

郭舒贤年初忙完舞台剧《木兰少女》后,一直到最近才正式接戏。除了在哇哇映画的新剧《入侵者》客串外,她也参与哇哇首部英语剧《人间蒸发》(Missing)的拍摄。后者是第一次和泰国电视台合作,该剧将会在泰国以及新传媒电视5频道播出。

该剧的男女主角是演警察的方展发、演导游的林慧玲和一些泰国演员,郭舒贤是其中一个单元的主角,演出一个母亲,在泰国寻觅旅游时失踪的孩子。这是郭舒贤首次拍英语剧,也是她首次到泰国拍戏,有新鲜的体验。

她说:“泰国人拍戏的文化和我们很不同,我们一场戏有NG,会只拍有问题的部分,他们则是从头拍起。不过演员待遇很不错,三餐都有厨师在现场为我们烹饪食物。有两天我们去到很远的郊外拍,还有‘冷气厕所车’驻扎现场,提供我们方便,真好!”

郭舒贤和林慧玲是第一次合作,问她对这名新上位的后辈有什么看法,她想了想说:“她是个一本正经、循规蹈矩的女孩,会只做本分内的事。”记者问她别的新人不是这样吗,她回答:“她们有的很吵,呵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