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生日李晨求婚成功 薛之谦承认“婚内出轨”

薛之谦(左起)与李晨、范冰冰的婚事受瞩目。(微博图)
薛之谦(左起)与李晨、范冰冰的婚事受瞩目。(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范冰冰9月16日欢度36岁生日,男友李晨15日晚为她举行盛大庆生趴,最高潮是李晨单膝跪下,手拿钻石戒指向范冰冰求婚成功,全场欢声雷动。李晨16日凌晨1点12分通过微博po出成功求婚照,写下“我们,永远……”范冰冰立刻转发回应“永远,永远……”

喜讯曝光,杨幂、鹿晗、郑恺、王祖蓝、陈赫、何炅、吴亦凡、舒淇、张靓颖等星友送上祝福,黄晓明第一时间送祝福,还催促两人“快生”,范冰冰则回应:“你再生!”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有孕在身,因此提前安排下半年所有工作,但范冰冰的宣传人员否认怀孕的传闻。

另外,中国歌手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消息传出后,网红李雨桐惊曝薛之谦与高磊鑫婚姻存续期间婚内出轨,“骗钱骗感情”“泰国车祸作假卖惨”,让薛之谦陷入舆论风波。

薛之谦15日终于打破沉默在微博回应,承认与李雨桐确实爱过,称两人吵得很厉害,爱恨变情愁,但没有欠她钱,否则愿意直接入狱;他也透露曾被李雨桐家人威胁。薛之谦表示为自己所有言行负责,并称“还是希望和平共处”,最后说“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也不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