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届艾美奖 妮可基曼首登剧后

妮可基曼以《美丽心计》首度拿下艾美奖剧后奖座。(互联网)
妮可基曼以《美丽心计》首度拿下艾美奖剧后奖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第69届艾美奖于新加坡时间今早8点在洛杉矶正式揭晓,奥斯卡影后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以《美丽心计》(Big Little Lies)登上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类剧后宝座。

她在讲得奖感言时一度哽咽,除了感谢家人支持,她也将奖座与同样以该剧入围的瑞丝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分享。

《美丽心计》与《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分别拿下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类以及剧情类影集的五大奖,成为今年大赢家。

颁奖礼由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史蒂芬寇柏特(Stephen Colbert)主持。他之前语出惊人说可能会在主持过程中露臀,结果他果然在模仿《西方极乐园》的桥段“裸体”上阵。

入围大热门《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今年跨喜剧类影集以及综艺节目类拿下四奖,另一个入围热门影集《西方极乐园》(Westworld)却空手而归,未能获主要奖项肯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