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伦遭酸“空巢老人” 寇乃馨愿卖屋帮老公圆梦

黄国伦(左)和爱妻寇乃馨前晚同台合唱。
黄国伦(左)和爱妻寇乃馨前晚同台合唱。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音乐人黄国伦23日晚在北京鸟巢举办演唱会,由于鸟巢场地约可容纳10万人,台湾歌手仅五月天、王力宏在此唱过,事前极度不被看好,不少网军毒舌酸黄国伦是“空巢老人”,还有人在开演前两分钟晒出空荡荡的现场照。但演出后黄国伦贴出现场观众手机灯海的照片,虽有空位,场面还算热闹,当晚有周华健、邓紫棋、黄绮珊及金志文等4嘉宾助阵,老婆寇乃馨也上台加油合唱,他创作的歌曲如《我愿意》《味道》《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等算是朗朗上口,不少网民事后赞演唱会“好看又励志”。

20170925_showbiz_huangguolun_Large.jpg
网友分享开演前的场内照(左)与黄国伦分享的手机灯海照。

54岁的黄国伦砸了2000万人民币(约410万新元)自费在北京鸟巢开唱,他在演艺圈人缘好,除了演出妆发、软硬体设备打折,嘉宾也近乎无酬相挺,老婆寇乃馨苦笑说:“至少赔一半,但不后悔。”如何填补财务缺口?寇乃馨说:“若钱不够,我们会卖掉台北豪宅变现,未来黄国伦将卖力写歌,我也谈好三四个节目,努力把圆梦花掉的钱赚回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