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抱女 像抱迷你版自己

郭富城(左图右)正在佛山与梁朝伟拍摄《全球追缉令》。郭富城在微博贴出一家三口手指合照(右图),公布喜讯。
郭富城(左图右)正在佛山与梁朝伟拍摄《全球追缉令》。郭富城在微博贴出一家三口手指合照(右图),公布喜讯。

字体大小:

(综合讯)郭富城与小22岁的网红方媛今年4月完婚, 22日公布一家三口的牵手照,宣布“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又有粉红色脚印照片,证实升格当爸。据香港《明周》报道,方媛于9月9日当天入院,在佛山拍《全球通缉令》的郭富城立刻返港陪产。方媛10日生下女儿,郭富城受访时分享第一次抱着女儿的感觉好微妙,好像抱着迷你版的自己。

香港媒体指郭富城遵守传统习俗,22日正是孩子出生的第12日,即“十二朝”,要等这一天之后,才可向亲友派姜醋,而各方亲友才可以探访产后的妈妈及初生婴孩。

陈冠希没想过娶女儿的妈,把屎“很臭很甜蜜”

另外,今年3月刚升格为“女儿奴”的港星陈冠希,21日赴台出席自家品牌CLOT活动,他过去面对媒体总是摆黑脸,这次多了很多的笑容,透露离开女儿才10几个小时,“已开始想念”,还大聊把屎把尿的爸爸经,说虽然很臭,但“是个很甜蜜的时刻”。被问何时补办婚礼?他说:“没想过办那个活动,我们过得很开心,最近很忙,天天过得开心就蛮幸运,不一定要结婚,结婚开一个派对,需要多一点时间筹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