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庆16周年 面簿直播DJ做菜

“美味食录”线上直播系列每周二晚8点播出。
“美味食录”线上直播系列每周二晚8点播出。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今年庆祝开台16周年,将有一连串的庆生活动。第一波是今天开始的每周二面簿直播DJ做菜,分享美食背后的故事。

精挑细选食谱

UFM100.3的DJ最爱玩直播,听众则最爱看烹饪节目。将两者结合,之前DJ们通过面簿直播分享在家里下厨,还有蒙面厨男、小猪的姑姑琼姐等嘉宾,节目深受听众喜爱。这一次,UFM100.3索性做个系列节目,让听众看个过瘾。

这次的面簿直播DJ做菜,DJ们的食谱经过精挑细选,个个有备而来。有的选择自己从未失手的招牌菜,有的选择祖传秘方,走“妈妈的味道”温情路线。除了一贯的好笑好玩,还可以让听众学到独家食谱。

取16谐音“食录”

这个“美味食录”线上直播系列,每逢星期二晚上8点,在UFM100.3面簿播出。

DJ们一开始的想法是做一系列烹饪与聊天分享节目,为配合“UFM100.3庆16”的主题,所以取了16的谐音“食录”,“美味食录”也因此得名。

为了进一步拉近和听众的距离,DJ们也将首次邀请听众到一所烹饪学校,近距离看烹饪过程,与DJ大厨交流。透过面簿直播评论区,其他听众也能和DJ大厨互动。今天(26日)率先登场的是文鸿和小猪,还有特别嘉宾琼姐。

UFM100.3 DJ玩直播玩上瘾,要突破过去小场景、小阵仗的直播形式,做一个创新的“美味食录”,现场、线上双互动,DJ们能说、能唱、能演、能吃,当然还能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