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萧亚轩、陈美凤、李冰冰 谢金燕颜质突变

谢金燕明星脸跨越3世代,颜质突变撞陈美凤、ELVA和李冰冰!
谢金燕明星脸跨越3世代,颜质突变撞陈美凤、ELVA和李冰冰!

字体大小:

(台北讯)42岁“电音女神”谢金燕(姐姐)担任《VOGUE》时尚杂志客座编辑,日前赴米兰出席春夏时装周活动,她一身时尚新装,但大家更瞩目的是她的脸庞,三个不同造型竟分别撞脸萧亚轩(ELVA)、陈美凤和李冰冰,就连台湾媒体摄影师乍看也将她误认为中国女星。

有时尚编辑批她“失去自我”,她经纪人球球说:“姐姐永远是姐姐,独一无二!不须去满足别人心中设定的姐姐!那才叫失去自我。”

不愿具名的整形医生受访问指出,根据谢金燕过去和最近的照片判断,“应以‘桃心脸’做设计,太阳穴、额头、下巴填充饱满,山根变高、鼻尖微翘,腮帮子变小。”

经纪人反驳整形

对于整形之说,球球反驳:“没做什么设计,太阳穴、额头、下巴填充饱满、山根变高、鼻尖微翘,腮帮子变小都没做!唯一的是车祸时受的脸部跨越鼻梁伤口,一辈子的伤痕。谢谢大家关心,姐姐会跟这伤痛共体共荣一生一世。”

谢金燕曾是跨年收视保证,去年因家醜暂别台湾歌坛,近来她接连在新加坡公益演出,并以时尚歌手之姿现身米兰时装周,复出动作频频。她今年以350万台币(约12万7000新元)唱酬接下赴新加坡跨年演出,球球昨松口:“目前确定的是,跨年一定会在台湾跟大家见面!”至于唱酬则不透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