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离开老东家 有意当导演或转战时尚界

欧萱上月随杂志到访欧洲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并在社媒发布了许多靓照。(Instagram图)
欧萱上月随杂志到访欧洲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并在社媒发布了许多靓照。(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本地视后级当家花旦欧萱已离开合作九年的经纪公司海峡唱片,短期内没有新传媒剧集找她演出,她有意思改当导演或转战时尚界。

海峡唱片网页 欧萱照片被删

联合早报记者接获圈内线报,指欧萱三个月前已离开合作九年的经纪公司海峡唱片,记者登入海峡网站首页,发现只有陈莉萍、瑞恩等四名艺人的照片,之前照片曾放首页的欧萱已被删除。记者进入演员栏,发现海峡管理的六名艺人,也没有欧萱,显见她已不是海峡的经纪艺人。

20171012_showbiz_jeanette1_Large.jpg
记者登入海峡唱片网站首页,发现只有陈莉萍、瑞恩等四名艺人的照片,之前曾放首页的欧萱照片已被删除。

记者分别联系欧萱和海峡唱片的经理人求证,但双方都没有进一步证实。海峡经理人只说,欧萱刚从巴黎回来,正忙于拍摄邱金海的电影“Ramen Teh”(暂译《情牵拉面茶》)以及个人短片。

记者查阅新传媒已开拍的剧集名单,也不见欧萱参与任何作品,圈内消息称,新传媒最近转向,着重培养“亲生子女”(自家经纪约艺人),从林慧玲、陈凤玲、蔡琦慧等一线花旦,到罗美仪、洪凌、胡佳琪等新人,经纪约属海峡的欧萱和瑞恩都受影响。消息指称,38岁却未婚的欧萱,虽驻颜有术,但正处于尴尬期,在新传媒急需培养接班人的情况下,想把欧萱推上“妈妈”级角色,但欧萱似乎并不乐意。在海峡对她的未来无计可施的情况下,传闻指欧萱因此离开公司,为自己的前途铺路。

或加盟新传媒变“亲生女”

另有传闻指欧萱正在和新传媒的星艺经纪洽谈合作,可能她会加盟新传媒变“亲生女”,星艺主管张丽媚答复联合早报说:“暂时不方便透露。”但她强调:“我们有长远且正面的合作关系,期待将来直接合作。”

新传媒戏剧部主管张龙敏告诉联合早报,如果欧萱将来恢复自由身,而新传媒制作有合适的角色,还是会找她合作。

近年活跃于各大时尚秀

上个月,欧萱随《女友》杂志到访欧洲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出席各大时尚品牌活动,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许多靓照。有指欧萱近年活跃于各大时尚秀,未来或可跨到时尚界活动。另有消息指她会执导自己的短片,转幕后发展也有可能。

20171012_showbiz_jeanette2_Large.jpg
欧萱上月随杂志到访欧洲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并在社媒发布了许多靓照。(Instagram图)

欧萱在2001年以本名欧燕萍参加报业传讯主办的选秀节目《新卧虎藏龙》,夺冠后前途备受看好,还被送往台湾拍剧。她过后改名欧萱,并通过海峡唱片的牵线跳槽至新传媒,一路被力捧并合作至今,与瑞恩并称“海峡双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