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自爆豪宅三遇火灾

谢贤说曾被儿子骂到骂到头破血流。
谢贤说曾被儿子骂到骂到头破血流。

字体大小:

(香港讯)81岁谢贤独住8500万港元(约1800万新元)豪宅,三遇火灾 。

现在门口要贴“熄火”两字提醒,以防万一。谢贤(四哥)在中国真人秀节目《宝贝的新朋友》自爆,接连三次在煮饭中途外出,导致家里冒出浓烟。

今年6月儿子谢霆锋豪掷8500万港元买入浅水湾近2000平方尺的海景单位,送给他当生日礼物。他出入,也有儿子送的劳斯莱斯豪华房车代步。

《宝》首集节目在四哥的豪宅内拍摄,他在节目中,展示亲自下厨煎牛扒的功力,更自爆曾试过几乎火烧屋:“因为我常常都是一个人,煮东西时,突然有人找我,就出去几个小时,忘了家里在煮东西,弄得全都是烟,下面那个职员打电话给我,你家里着火了,吓得我马上赶回来。”

他坦言曾发生过三次类似事件。他说:“被儿子(谢霆锋)骂到头破血流,我就叫司机写‘熄火’两字贴在门口,我看到字条,就会回厨房看看。”确保没有在煮东西后才出门。

独自吃饭几十年 将来龟壳陪葬

四哥是一人煮饭一人吃,他带点伤感说:“有时候我是买一条鱼回来蒸,我吃东西是很随便,只要过得去、吃得饱,就很满意了,我一个人就是这样子吃了几十年!”

四哥在节目中,还拿起一个龟壳,坦言将来作陪葬之用:“十几年前,人家送来陪我,我去拍戏,回来后,它死掉了,所以要留到我死时,把它跟我一起陪葬。”

从电脑旧照看爱儿

平时无事,四哥会在家开电脑看谢霆锋的童年照,更公开谢霆锋小时候三点全露裸照,他说:“没有地方去,在家里没事做,我就看这个。”

他又逐张照片解释:“这是霆锋出生的时候,这是我送他去日本读书,还有跟霆锋一起去钓鱼,现在没有了,他要去赚钱了。”显露独居老人希望儿子回来同桌吃饭的期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