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女友整形前就相爱 罗志祥:必娶周扬青

和周扬青两年恋情稳定,小猪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
和周扬青两年恋情稳定,小猪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

字体大小:

(台北讯)38岁罗志祥(小猪)影视歌三栖,他爱情、事业两得意,但爱情向来是他最低调呵护的一块,他对过往六段绯闻从未松口承认,却在2015年时认爱小九岁中国网红女友周扬青。两人交往逾两年,他接受《苹果》专访时,点头承认对她是以结婚为前提来交往,还以“佩服”两字来形容自己对她的感觉,是否与她EQ高、大方承认整形一事有关?他表示这仅是一小部分,两年来外界都认为她靠整容美貌来吸引小猪,他首度说出震撼真相“我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没整容,所以大家都误会以为我是看她整容才跟她”。

拍《美人鱼》险断颈

小猪谈到和周星驰(星爷)合作《美人鱼》,原来还有一段不曾提及的濒死刹那。有一场戏,他穿八爪装被钢丝吊在半空中招牌后,满是电线,人贴得很近,拉钢丝的人不小心晃动,他整个被黏上去电到,吓得他情急用手肘一撞才弹开。接着要急速下降,工作人员也没操控好,他的头差点被招牌卡断,他说:“我头马上歪地闪过,不然一定断。所以说练跳舞是对的!”

自认有强迫症

小猪自爸爸12年前病逝后,就跟妈妈相依为命,相处互动很像朋友,小猪说自己跟妈妈“都有强迫症”,看到喜欢的东西都会买两个一样的,“因为怕坏掉会买不到”。妈妈甚至严重到微波炉也要买两个;小猪则是有双监视器般的“火眼金睛”,只要家中任何一东西被移动马上会察觉,因而抓包妈妈有次偷拿他的表去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