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名女性指控“Bugsy”导演性骚扰

詹姆斯托贝克否认性骚扰指控。(法新社)
詹姆斯托贝克否认性骚扰指控。(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好莱坞金牌制片人Harvey Weinstein(哈维韦恩斯坦)因性丑闻而身败名裂,美国洛杉矶时报也踢爆,以1991年电影《豪情四海》(Bugsy)提名奥斯卡剧本奖的编剧与导演James Toback(詹姆斯托贝克),也曾对至少38名女性性骚扰。

据报道,她们多数指控托贝克在街头主动接近,承诺要让她们当上明星。他跟上钩的女性面谈时会提出跟性有关的问题,并当着她们的面手淫自慰。

报道也称,托贝克一般选在中央公园、银行或药店旁猎物,报上自己的大名,并提及自己的作品和代表作,也会自夸一手捧红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等,吸引女孩上钩。

目前案件在侦办中。72岁托贝克通过发言人否认各项指控,声称自己从未见过38名女性的任何一人,“就算有,也只见过五分钟,早已不记得”,还声称自己有糖尿病与心脏病,“在生理上做不出这些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