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约》年轻演员PK复古手机!

字体大小:

即将在本地上映的泰国恐怖片《尸约》(The Promise)讲述的是一对家境富裕的好朋友因为97年经融风暴导致家里破产,于是约定好在大楼内举枪自杀,不料其中一名却临时反悔。多年后,这名小女孩成为一名成功的发展商,旧地重游时好友鬼魂缠上了自己的女儿依约索命......这部恐怖片在泰国上映一星期左右就成为今年泰国鬼片票房冠军。

电影中的三名年轻演员——Apichaya Thongkham、Panisara Rikulsurakan、Thunyaphat Pattarateerachaicharoen接受zaobao.sg的挑战,使用不属于他们年代的复古手机!究竟冠军会是谁?

马上点击看视频吧!

想看记者勇闯电影的拍摄地点,泰国的猛鬼大楼吗?请看:记者带你探索恐怖泰国鬼楼!

《尸约》(The Promise)将于11月16日在本地全岛GV戏院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