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守道》 身家648亿马云 要求‘任打’ 李连杰叫吴京‘手下留情’

《功守道》电影海报。(互联网)
《功守道》电影海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家底够厚,有476亿美元(约648亿新元)的身家“垫”着,马云“重拳”1打11,打倒都有功夫底的李连杰、吴京、甄子丹等,遭酸“有钱任性”,真功夫输给了钱。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首拍20分钟影片《功守道》,请来李连杰、吴京和甄子丹等功夫巨星助阵,与天后王菲合唱主题曲,还找来袁和平及洪金宝任武术指导。

影片11日上映,他用太极打败了不少武术高手,连“叶问”甄子丹、李连杰也被他打趴。不少网民直指这是“有钱任性”的最佳代表作,想打谁就打谁。

网民留言

●“他们在全世界是首屈一指的:《战狼2》的吴京、他的双腿踢的比双手灵活!可以在不可思议的角度踢到对方;《叶问》的甄子丹、他出拳快如闪电、威力开山劈石;功夫皇帝李连杰,18岁就拿下全国武术冠军,竟然不敌马云?”

●“有钱真好, 他(马云)这个样也可以天下无敌打败所有的功夫英雄。王永庆生前没拍一个影片一定很呕。不知道郭董是否也要拍一个打败群雄的片子 ?拭目以待.....”

●“如果是现实 我保证马哥肯定被打趴,大家明明知道其他大咖演员都是有功夫底子的,却输给了.....钱”

●“马哥还是好好做生意吧,真的不适合拍武打片。”

‘只许马云打你!’

吴京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接到出演邀请时他还在做《战狼2》在路演。当得知是为推广中国武术和太极文化,他没有犹豫就答应了下来。

在影片中,吴京是其中唯一一位与马云用“武器”过招的人。吴京透露,马云下手非常狠:“毕竟第一次演动作电影,他不太会收劲。”

他还开玩笑表示:“我说你要不留手那我也不留手了”,但李连杰特别“关照”马云,表示那可不行:“只许他(马云)打你,不许你打他。你把他打晕了,谁见总统去。”

《功守道》经李连杰在社网分享后,网上点击率已近百万,反应热烈。

李连杰:
光有钱未必能实现

对网民的批评,参与演出的李连杰跳出来挺马云:“真的以为这些人都很缺钱,有钱就能砸了?我觉得光有钱未必能实现,因为这些演员能凑到一起,光靠钱是不行的。”

他强调所有的演员、导演都是零片酬义气相挺的,并表示不认同“马云是有钱任性”。

以自己为例,他说:“我会加入也是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关注武术,是马云的勇气把大家聚起来。”

他说,马云的勇气告诉大家沉住气,梦想一定要有。

“如果我们这一代人不实现,还有下一代人,一定要开始。希望可以让太极武术被列入奥运项目当中。”

《功守道》是李连杰监制,马云领衔主演,袁和平、洪金宝、吴京、甄子丹、程小东、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佟大为、李晨、黄晓明等主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