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跨界当总裁 自曝“183Club”考虑复出

台湾前组合“183Club”全员到齐聚会。前排左起:黄玉荣、颜行书、祝钒刚,后排左起:王少伟、明道。(取自微博)
台湾前组合“183Club”全员到齐聚会。前排左起:黄玉荣、颜行书、祝钒刚,后排左起:王少伟、明道。(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明道之前在电视剧多演“霸道总裁”角色,近日进军香氛保养市场,当起真总裁。他18日以产品创办人身份在北京出席香氛新品活动,还亲自到实验室调配香气,并邀请调香大师参与。

37岁明道会跨足香氛保养市场,是受到他前年制作兼主持的节目《跟着明道趣旅行》启发,因当时外景拉队到法国,他之后重返法国旅游,被香水之都格拉斯小镇吸引,决心要创造独一无二的香气。这回经友人介绍与品牌合作,催生出第一个产品,未来会继续传递“香味情怀”,开发更多商品。

明道坦诚地说,自己到目前为止对这个行业还不是完全了解,但因为对香味非常敏感,又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所以选择跟靠谱的团队合作,一起做这件事。在合作的过程中,他主要分享自己的概念和对生活的感受。他选择从从洗护产品出发,“因为是大众最常用。”明道还表示自己对商品的品质十分注重,“宁愿没有人买,不会允许任何人用了有问题。”

明道日前和前组合“183Club”成员王少伟、祝钒刚、颜行书、黄玉荣聚会,粉丝怀旧地希望偶像合体。

聊到重聚一事,明道表示只是简单吃饭,如果有其他计划,会告诉大家,但透露大家已有共识,也期待未来有天能一起演唱经典曲《迷魂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