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办音乐会 罗美仪紧张失眠

字体大小:

罗美仪演、唱双栖,首办不插电音乐会黎沸挥给力,她她却紧张到失眠。

新传媒力捧女艺人罗美仪,昨在2mm TalentHub举行百人免费音乐会,却吸引约300人到场,结果主办商以先到先得方式,开放约200人入场,其余近百名粉丝只好隔窗欣赏。

她在现场演唱了多少电视剧主题曲和插曲如《虎妈来了》的《未知数》、《大英雄》插曲《守护你》、《等一等爱情》,《最强岳母》插曲《最后才懂》以及《小人物向前冲》主题曲等等。

她也和同样爱好音乐的黄振隆,现场彩排一次的情况下,合唱了《城里的月光》+《生命过客》特编组曲,把现场气氛炒嗨。

与罗美仪在剧中合作的演员如陈丽贞、黄碧仁、陈泂江、方伟杰、洪凌和田铭耀等也都出席支持。爱搞笑的田铭耀更被现场粉丝拱上台,与罗美仪合唱《爱不迟疑》插曲“DoReMi”让粉丝们听出耳油。

罗美仪演出后受访时坦言,她前一晚因太紧张而失眠,搞到凌晨5点才睡觉。她说,这次能牛刀小试办音乐会,感到非常兴奋,完成多年来的心愿,也为2017年成绩单打小小一个勾。

她也不讳言,未来或许可以考虑推出电视剧主题曲插曲的合集,也希望能登上更大的表演舞台。

音乐老师黎沸挥这次为爱徒担任音乐会音乐总监,也亲自操刀为她赶拍《118大团圆》插曲《朦朦的》MV,让罗美仪大喊感动。“这次沸挥老师昨天(前天)就重拍这支MV,他甚至不眠不休为我剪接,赶在今天(昨天)确保MV可以跟大家见面,真的很感谢他!”

罗美仪在2014年发行个人专辑,与黎沸挥合作愉快,多支MV在youtube都达到数十万的点击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