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淫魔制片揭陪睡 云妮驳胡说八道

云妮施颖嘉曾多次与哈维韦恩斯坦合作。(路透社)
云妮施颖嘉曾多次与哈维韦恩斯坦合作。(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性侵风暴持续延烧,最初引爆这颗炸弹的淫魔制作人Harvey Weinstein(哈维韦恩斯坦),日前又被6名女性联合控告性侵,竟意外再揭惊人言论。

据这份联合控告的法律文件,韦恩斯坦于2000年时,曾对其中一名受害女星Melissa Sagemiller(梅莉莎赛格米勒)提出,只要献身就能在事业上“大跃进”,更吹嘘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女星Renee Zellweger(云妮施颖嘉)和奥斯卡影后 Charlize Theron(夏莉兹·赛隆)都曾主动给“甜头”,提供性服务换取角色和成功。

云妮的几部成名片包括《BJ单身日记》(Bridget Jones's Diary)和《芝加哥》(Chicago)都是由韦恩斯坦制作。但韦恩斯坦的言论曝光后,云妮马上透过发言人否认献身,怒斥:“如果韦恩斯坦讲过这番话,那他就真的是‘屎’了,这完全是在胡说八道。”

名导被控性侵少年

另外,《X战警》导演Bryan Singer(布莱恩辛格)遭控2003年在游艇派对强迫年仅17岁的男子西萨桑奇兹古兹曼为其口交,后来甚至硬上得逞。西萨已向法院提告,但辛格全盘否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