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跨年秀 Rain将现身台北

Rain 第二度到台湾与粉丝一齐跨年。(互联网)
Rain 第二度到台湾与粉丝一齐跨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Rain现身台北跨年秀,妻子金泰希或同行!

2017年接近尾声,跨年秀演出名单陆续出炉,昨《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与《2018台中跨年晚会》分别对外宣布演出阵容,两场跨年秀以台北最星光熠熠。

今年《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秀将邀请Rain当压轴嘉宾,这也是他接连两年在台北跨年,据悉,他被安排在卢广仲后登场表演,并与压轴的毕书尽一同观看101烟火秀,主办单位透露目前正积极邀请Rain嫂金泰希也到台观赏烟火盛事。

en03_002_Medium.jpg
谢金燕将在桃园与高雄唱跨年。(互联网)

另一方面,与同台的谢金燕将横跨台北与高雄,她的行情也因此飙升,从每场400万台币(约18万新元),涨到1场500万台币(约22万新元),桃高2场狂吞1千万台币(约45万新元),身价直逼蔡依林国内商演行情。

韩星洁西卡 陶喆台中跨年

台中跨年秀有韩星洁西卡、陶喆助阵。

photo.php__Medium.jpg
陶喆将在台中跨年。(档案照)

今年台中的跨年秀《星光璀璨迎花博 2018台中跨年晚会 台体大现场》将在台湾国立体育大学晚间7点登场,由曾国城搭档天心联手主持,曾国城负责发挥主持功力控场,天心则负责抢镜,保证性感登场吸睛度百分百。演出阵容坚强,有玖壹壹、周汤豪、戴爱玲、周兴哲、柯有伦、阎奕格、周蕙、魏如萱、小宇、宇宙人、A-team等超强卡司轮番上阵,而陶喆将会是压轴登场。

据了解,刚结束20周年演唱会的陶喆,正秘密准备一连串组曲,届时独家献给台中观众,同时也陪着大家一齐倒数迎新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