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央视海搜出线 Pornsak与全球59华人激辩

Pornsak中国海搜出来,通过三关才出线。(左边脸提供图片,服装提供:Joseph)
Pornsak中国海搜出来,通过三关才出线。(左边脸提供图片,服装提供:Joseph)

字体大小:

本地综艺名嘴Pornsak被中国中央电视台网搜出线,代表新加坡跟中国以外59个懂得中文的华裔进行文化辩论。

Pornsak接受《联合晚报》专访时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辩论会!”

相中Pornsak的是央视节目《世界听我说》,这是一档以中华文化为主题,兼具社会、文化和教育意义的大型辩论竞赛节目,邀请了媒体人陈文茜等四位文化名人坐镇,担任节目导师一职。节目通过辩论赛的趣味形式,突出中华文化,着力打造青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Pornsak于三个月前接到节目邀请成为60名选手之一时,纳闷地问道:“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原来,节目组一名导演在泰国看到Pornsak接受电视访问,了解了他的“底细”,知道他是泰国华裔,会讲中泰英三种语言,于是就海选了他。Pornsak说:“我那时才知道他们节目有一个‘海搜组’,负责搜寻全球各地适合的华人参加。”

跟一般选秀比赛节目一样,海选只是预赛,前面还设关卡。Pornsak先通过手机应用(App)接受导演和总导演的两轮面试,回答诸如“你对央视有什么看法”的问题。通过之后,还有一轮笔试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