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琼丹自爆曾遭观众袭胸

苑琼丹曾出演不少影视作品,以丑角示人。(互联网)
苑琼丹曾出演不少影视作品,以丑角示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1993年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香港女星苑琼丹自爆曾遭男观众袭胸!

也许你不会记得苑琼丹的名字,但看了照片,肯定会认识她。她曾出演不少影视作品,多以丑角示人,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是1993年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石榴姐”一角,夸张妆容及稿笑演技,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也许丑角演多,她在大家心目中已变“丑女”,而“丑女”又怎会让人想入非非,肯定是她占别人便宜,所以苑琼丹笑说常被媒体问道:有没有性侵过别人啊?

这回她接受媒体访问时为自己平反,透露其实在中国演出时,曾被一名男子袭胸,对方是一名观众,表演进行到一半时该名男子直接冲上台来,众目睽睽之下,用双手抓她的胸部。

她说被吓了一跳,反应敏捷的直接将对方踹开并大喊“非礼!”除此之外,她也回忆起小时候,也曾被跟踪过回家,她发现自己被跟踪时,随即转头瞪大眼睛,紧紧地盯着对方,将该人吓走。她表示自己并不是那种被别人欺负,默默承受的人,认为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并提醒大家,“无论对方是什么身分、什么样的人,只要觉得对方不对,不要在乎情面,毕竟保护自己是最重要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