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环自爆2年前曾想离婚

陈秀环和周初明再接戏缘。(图片:档案照)
陈秀环和周初明再接戏缘。(图片: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结婚21年,即便被老公宠如公主,资深艺人陈秀环自爆在两年前一度想离婚。

陈秀环是幸福太太,不料,原来忽略了老公18年,吵架成了“家常便饭”。她透露,两年多前小女儿念小五时,突然多出时间,赫然发现18年来,时间、精力都专注在孩子身上,忽略了身边的老公。

她说:“当时发现,跟他两个人出去没话题,无法沟通,对方好像变成陌生人,完全不认识也聊不开,还不停吵架。当时心底有一个声音就是‘离婚’,但最终没有说出口。因为当时结婚,和老公约法三章,无论什么情况,1)不能提离婚;2)不能在孩子面前吵架。”

陈秀环说,那段期间真的恐怖,自己也吓到了,原来婚姻不好好经营,“保鲜度”真的会骤降的。

“人家说的‘中年危机’,就是这个意思吧。后来我就突然跟他说‘老公辛苦你了’,‘老公对不起’,他吓了一跳,说过去十几年来我从来没说过这些话。我们那天在阳台聊了很多,他也流下眼泪...”

她和老公后来一起去报名上婚姻辅导课,彼此有无尽的话题可聊,感情比以前更好,而她也成功走出婚姻低谷,一起成长,也学习如何付出和爱。

她说:“我很感激那半年的低潮期,因为只有这样才懂得自己最珍惜的是什么,如果21年来都是一帆风顺,就未必懂得什么是爱。”

老公“枕头堡垒”伴安稳入睡

陈秀环和周初明再接戏缘,在新剧《五零高手》中饰演甜蜜夫妻,她在剧中被老公周初明百般呵护,还会帮她摆“枕头阵”才能睡。周初明起初觉得世界上不可能有这样的人,岂料陈秀环就举手说,自己就是这样一个被老公宠爱着的“公主老婆”。

她说,和老公结婚21年来,每晚都要老公为她用几个大枕头摆出一个“堡垒”一样的阵,她才能安稳入睡。

除此,每天回家后,老公还会帮她检查油缸,帮她打油、添储值卡:“我就这样一直被他宠着。记得一次老公出国不在,没人帮我检查油缸,就试过两三次车子为此在半路死火,还要出动洪慧芳帮我推车!”

爆婚后就怀孕没心理准备 3天拒碰宝宝

陈秀环透露,以前的她自私、霸道、被宠,不懂得付出,和老公结婚后不到一年就怀孕,她当时觉得自己和老公还是小孩,没心理准备当妈,甚至在生了大女儿后,头三天都抗拒触碰宝宝。

后来大女儿得知此事后,问她“是不是不要她”,陈秀环才跟她道歉并解释自己当时的心境,母女得以释怀。

陈秀环育有三女儿,老二蔡绮耘是星二代,随妈妈的脚步入演艺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