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夫曼被爆性骚16岁女儿同学

剧作家坷芮(圆图)指她念高中时,曾被知名影星贺夫曼性骚扰。
剧作家坷芮(圆图)指她念高中时,曾被知名影星贺夫曼性骚扰。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性骚风波持续延烧,现年80岁的奥斯卡影帝Dustin Hoffman(达斯汀贺夫曼)遭6名女性指控在多年前性骚扰,其中包括他女儿的高中同学,但贺夫曼通过律师斥责有关言论是“失实的诽谤”。

剧作家坷芮汤玛斯(Cori Thomas)15日受访透露,贺夫曼曾在她面前赤裸身体,还要求她按摩,当时她才16岁。坷芮说多年来她尽量不打扮自己,因为认为事情发生是她的错。

坷芮是贺夫曼女儿Karina的同学,1980年受邀和这位名演员共进晚餐,Karina先行离去,独留坷芮在酒店房内等候她的母亲来接,贺夫曼去冲澡后步出浴室,赤裸站在她面前,吓得她不知所措,后来还要求替他按摩双脚,幸好坷芮的母亲及时赶至,接走女儿逃过一劫。

美国综艺杂志“Variety”最新公开包括坷芮在内的三名受害者指控,女星Melissa Kester指控1987年拍摄电影“Ishtar”期间,贺夫曼开车送她返家途中,“以手指插入她体内”,事后她回家痛哭,感觉像被强奸。另一匿名的临时演员跟Melissa遭受性侵的过程,大同小异。

淫魔打压女星获证实

另外,《魔戒》系列导演Peter Jackson(彼得杰逊)受访证实,确实有女星遭到淫魔制作人Harvey Weinstein(哈维韦恩斯坦)打压。

杰逊曾想找指控韦恩斯坦性骚扰的女星Ashley Judd、Mira Sorvino参演《魔戒》,但由韦恩斯坦兄弟创立的制片公司“Miramax”向他表示与这两人合作有如“噩梦”,要杰逊不要花费时间精力。杰逊如今意识到自己当时被误导,错过了这两名具有天赋的女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