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公司零辞 花红七位数 结婚送屋

范冰冰工作室3年零离职率,多亏她的员工福利跟真情相待。(互联网)
范冰冰工作室3年零离职率,多亏她的员工福利跟真情相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给公司员工福利夸张,年终花红七位数,结婚还送房子!

爱情事业两得意的范冰冰,在娱乐圈人气声望极佳,能这么成功除了家人、伴侣支持之外,其工作室员工功不可没,日前女神曾在微博晒员工聚餐照,除了佳肴布满整张桌子很肯花钱之外,员工脸上也都带着温暖的笑容,事实上员工对于在范冰冰手下工作很是满意,据说三年来她的公司离职率竟是零,让外界相当敬佩,也蔚为传奇!

‘留人得先留心’

据媒体报道,冰冰成立工作室后“业绩”连年成长,可说捞得盘满钵满,尽管如此,范冰冰却深谙公司管理哲学,即“留人得先留心”,只有员工“顺心”了,工作才能让管理者“如意”,所以业绩成长迅速,她也有福同享,给员工优厚的福利,让他们心甘情愿留下为她“卖命”。

奖金比年薪多

范冰冰每年颁发7位数年终奖金。

根据报道,范冰冰工作室约30人,而她每年给员工的年终奖金,很丰沛,至少6到7位数跑不掉,光是额外奖金就比很多人的年薪还多,另外也会赠送国外员工旅游、精品、笔电、最新手机等,而不只如此,她曾经听闻宣传总监黄子樱说有员工要结婚,一出手就包下30桌酒席,另送礼金跟饰品,而某次跟了自己10年的老员工结婚,范冰冰更直接送上房子,诚意十足!

此外,她也经常把功劳归功于团队,像去年9月,她荣获第64届圣赛巴斯提安国际影展影后宝座,范冰冰却高调感谢自己的团队,还晒出每个幕后员工的照片。在公共场合她会把功劳归功于自己的团队,在微博中说起自己的团队,让人很感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