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豪宅曝光! 占地5万英尺 保安设备齐全

房子的外观气派豪华,内部的装修也是用尽了心思。(互联网)
房子的外观气派豪华,内部的装修也是用尽了心思。(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不老美人”林青霞的豪宅曝光,房子的外观气派豪华,内部的装修却是走简约大方的装修风格。

林青霞是很多人心中的不老美女,也是一代人的美好记忆。尽管她在婚后就远离了娱乐圈开始相夫教子的平凡生活,但是与她有关的新闻仍然备受关注。

其中,经常被人议论的莫过于她的豪宅。我们都知道明星收入不菲,豪宅自然也不少,而林青霞名下的豪宅价值超过10亿港币(约1亿7120万新元)。当中,价值比较高的就是她生日时,丈夫送上的价值11亿(约1亿8831万新元)的豪华别墅。

这栋位于香港飞鹅山脚下,占地5万英尺的超级豪宅,保安设备齐全,旁边还种有矮树增加隐密性。

房子的外观气派豪华,内部的装修也是用尽了心思。根据曝光的照片看来,林青霞并不喜爱奢华的装修,简约大方的装修风格更受她青睐。

豪宅里面有30000英尺的花园,前后两座大宅共有20000英尺。除了有室内、室外游泳池,还有超过1000英尺的运动室,有4个衣帽间供给4个女主人使用。

一楼是饭厅、客房、健身室等,饭厅有4000英尺大、起居室也有1000英尺。另外还有娱乐室、图书馆、5间套房,主人套房面积有将近5000英尺。

房子顶层有个网球场,二楼有大空地可以烤肉。

为了保护隐私,整栋房子都装上窗帘,6公尺高的门口旁也设多架监视器,只要有媒体在门口拍照,就会有保安出来驱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