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举报内幕 传“台湾人斗自己人”

林心如(右)和张轩睿在《我的男孩》大谈姐弟恋。(互联网)
林心如(右)和张轩睿在《我的男孩》大谈姐弟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林心如自制自演的新剧《我的男孩》遭检举一事,传出是“台湾自己人斗自己人”,与林心如有投资纠纷的人士在幕后运作、检举。

林心如获文化部补助2000万(约90万新元)制作《我的男孩》,和张轩睿大谈姐弟恋,剧集才播出两集,中国广东省广电局接获民众举报称该剧接受台独津贴,于是通知腾讯视频下架。

但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电视剧制作产业联合总会会长林锡辉受访说,《我的男孩》遭广东广电局下架,并非中央指示;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向广东当局关切后,广东广电局即撤下该举报文。

林锡辉前天也向台湾苹果日报澄清并非指林心如得罪人,“当一个艺人怎么会得罪人呢?我是推论可能投资方有纠纷,或是同行相忌。”

林心如工作室日前发出三点声明,强调被举报台独是恶意造谣,严重诽谤,已委托律师处理,另外该剧由台湾文化部资助则为八大电视台行为,与她无关;最后她重申支持两岸和平共处,不曾且不会支持台独言论及行为。

林心如的紧急切割也伤透不少台湾影迷的心,名嘴钟年晃认为,支不支持台独的确是个人自由,但不认同林心如拿到台湾政府补助,被中国大陆官方下架就改变态度,“有种过河拆桥的感觉。”并说:“做人要饮水思源,没有台湾也不会有今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