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遭辱“过气老狗”

字体大小:

(综合讯)去年宣布推出最后一张唱片后退出乐坛的55岁台湾资深唱将王杰,曾以《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等歌曲走红台湾歌坛,连日来遭网友恶意留言侮辱,连母亲也被咒死,气得王杰公开对杠誓言揪出侮辱者。

所谓“祸不及家人”,王杰因为母亲被问候,更被咒死,王杰昨天(1月13日)亲上火线,在微博回复该网友:“你如果不在2个小时之内跟我道歉的话,你就看着办吧!我是王杰。”强调等这两天工作完了,会报警处理。

就在王杰出面发出声明后,网友“我就是一个谦迷”随即回复:“老子好怕,你X子妈很快就死了,被我X死的。”还指王杰是过气老狗。王杰也不甘示弱再反击:“你的话已经交给我的律师处理了,过两天会去找新浪来处理找出你的地址,我妈还没死,你等着吧。”

王杰沉痛表示:“任何人都可以侮辱我,我不会有任何反应,但是侮辱到我家人,我不管你是谁,天王老子我都不会放过你。”

有不少网友留言安慰王杰,更有不少自称是歌手薛之谦真正粉丝的人,代替“我就是一个谦迷”向王杰道歉,并称已举报对方,王杰则表示,他不相信“我就是一个谦迷”是真正谦迷。

拒参加《歌手》惹网民辱骂

王杰昨日在微博发表不想参加《我是歌手》文章,和账号“我就是一个谦迷”的网民展开骂战。

王杰提到很多朋友怂恿他参赛,但自觉唱不好也唱不赢现今的年轻歌手,故没打算参加。

感言换来网民留言侮辱,王杰称已交律师处理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