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自爆双性恋

老萧说:“我就是来娱乐大家,观众想要什么,我就尽全力让大家开心。”(互联网)
老萧说:“我就是来娱乐大家,观众想要什么,我就尽全力让大家开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即将展开全新的“娱乐先生”世界巡演,他睽违三年,5月26日、27日四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巡演名称取名叫“娱乐先生”,老萧笑说:“我就是来娱乐大家,观众想要什么,我就尽全力让大家开心。”

现场被拱撩妹金句,他见到男记者,突然语出惊人自爆,提到中学时曾和一位男同学很要好,当时情窦初开,曾不断反复问自己是否为同性恋,“从小大家觉得我是同性恋,我穿姐姐的衣服、穿我妈的衣服,外表也像(同性恋)。直到后来开始唱歌,开始明显的男声后,外表也才逐渐被接受,到现在还会问自己是不是啊。”

媒体追问他性向,老萧口误说:“我是双性恋...喔不是啦!目前我是异性恋。”

怕变老想打肉毒

老萧日前推出新单曲《皮囊》,谈到是否想开医美诊所,他直言想开,但慎重考虑后,担心会有医疗纠纷,且自认是小心的人,因而打消念头。谈到是否考虑打肉毒或微整形?他坦承有想过,但经纪公司不同意,担心他拍戏会不连戏。

老萧经纪人Summer补充:“不让他打肉毒,是因为他除了是歌手也是演员,需要保有表情纹。”

他搞笑说想打小腿“再高个20公分”随后又透露从出道以来就就整牙,至今晚上仍会带固定器。

上月底,老萧参加大哥婚礼,他以前想在30岁结婚,但现在年纪已过了,未来若结婚一定公布婚讯。他霸气说:“当然会,不然谁来拍(照)?”

连续2天开唱“我不是说不行吗?”

媒体问演唱会是否有嘉宾?老萧回头看了一眼背板字样,才得知要连续两天开唱,当场脸色一变,沉默10秒,质问一旁的经纪人Summer:“我不是说不行吗?”气氛顿时冷掉尴尬,记者还得帮忙打圆场。

原来他想开周五跟周日,中间休息一天沉淀心情。

随后Summer才解释:“他觉得连续两天唱,对歌迷不公平,他想要两场给的能量都一样,怕想到隔天还有演出,今天就会保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