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对《水形物语》电影票送读者

奇幻爱情片《水形物语》连连得奖。
奇幻爱情片《水形物语》连连得奖。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会员250对《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的电影预映会门票。

《水形物语》是墨西哥名导乔勒蒙戴托路(Guillermo Del Toro)的最新力作,故事描述在1962年的美国冷战时期,由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饰演的艾丽莎在高度机密的政府实验室里工作,与外界隔绝的她深感孤独。当她和同事发现一项机密实验后,她的人生从此改变。

其他演员还有迈克尔香农(Michael Shannon)、里查詹金斯(Richard Jenkins)、道格琼斯(Doug Jones)、麦克斯图巴(Michael Stuhlbarg)等。

《水形物语》将在1月31日(星期三)晚上6时45分,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只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登录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预映会戏票。

《水形物语》是M18级电影,此活动仅限18岁以上者参与。

如果你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

想知道读者俱乐部的最新好康,只需上面簿搜索“华文媒体集团好康”, 按赞该页面即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