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自爆离婚

陈洁仪自爆已恢复单身。(Banshee Productions提供)
陈洁仪自爆已恢复单身。(Banshee Productions提供)

字体大小:

陈洁仪接受《海峡时报》专访时自爆已恢复单身,令媒体和粉丝相当错愕。

陈洁仪对私生活一直非常低调,2012年12月结婚时也未向媒体公开。她当年与拍拖13年的金融业男友低调完婚,两人婚后没有孩子。

陈洁仪在今天刊登的《海峡时报》专访中被问及现在的生活如何时,自爆:“我现在单身,是去年的事。我隐瞒了很久,只有几个非常亲密的朋友知道,我的家人也是事后才知道。”

对于离婚一事,陈洁仪仅说:“我一直很独立,心智和心理上都是。我有事都需要自己先理清头绪,才可能会听得进别人的意见。无论如何,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为何现在愿意透露这个消息?陈洁仪说:“很简单。我不想再回答‘你的情人节怎么度过’这类问题。我不想‘演戏’,所以说出来是好的。”

她感谢这段“非常艰难”的时期,有好朋友和信仰陪伴她渡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