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拍节目被虫子咬 权怡凤脚发炎 昨入院开刀

权怡凤拍节目时,右腿被虫子咬,严重发炎。(李荣达提供照片)
权怡凤拍节目时,右腿被虫子咬,严重发炎。(李荣达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权怡凤昨天(2月9日)晚上8点多在面簿贴上两张右脚红肿的照片,说“小腿已经肿到像大象了”。她说不知道被什么咬到,痛了几天并开始发肿,但她一直强忍,还跛着脚去上班,没想到昨天发现脚已经不能用力,不能走路。

权怡凤的好朋友李荣达(Addy Lee)昨晚11点多在Instagram贴上权怡凤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透露权怡凤要开刀。

记者立即联络李荣达了解详情,他说权怡凤昨晚到机场接妈妈和弟弟,他刚巧打电话给她,听到她说右脚无力,伤口发痛,立刻叫她去急诊室。权怡凤后来看了一位骨科医生,被诊断伤口发炎,已经生脓,必须即刻开刀清除。

记者今早(2月10日)联络上权怡凤,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累。她说凌晨1点30分被推进手术室,完成手术后,迷迷糊糊中睡了又醒,醒了又睡,连换了病房都不知道。

猜想是几天前出外景被咬

她说医生肯定她是被虫子咬,问她最近有没有出国。她说没有,并猜想应该是几天前出外景时被咬。她说:“被咬的时候没感觉,也不痒,隔天起了个小水泡,我就擦药,水泡就破了,但也不痛。可是第三天,小腿开始无力,也开始发肿,但我还是继续出外景。”

直到昨晚,她到机场接妈妈和弟弟,在等候时突然觉得小腿很痛,全身也一直发抖。她感觉伤口发烫,脚筋也浮起。她说:“还好我弟弟会开车,我们就赶快回家放下行李,然后就到医院去。”

权怡凤透露,医生在她的伤口处挖了个洞,把脓清理干净。她说洞不大,大概一角钱的面积,但挺深的,因为发炎处已经靠近骨头,整个红肿的面积也有大约十公分宽。

昨天到医院时,脚已经痛到无法站立,权怡凤说:“怎会料到从一个小红点变得这么严重,我生孩子都没有坐轮椅,结果昨天要坐轮椅。”

妈妈刚好来狮城过年

权怡凤的家人昨天从台湾飞来,打算在这里过农历新年。她说:“本来是来过年的,结果到医院过夜。”记者说昨晚跟权妈妈通电话时,权妈妈很淡定地说:“不用担心,弄一弄就好啦!”权怡凤说妈妈其实很担心,尤其一到新加坡就看到女儿脚肿成这样,肯定吓坏。

医生要权怡凤住院至少两天,她竟然跟医生讨价还价,说两天内一定要出院,原来她心系下个星期二的除夕节目彩排。她说还好今年的服装是一件长裙,可以盖住伤口。

不过知道会留疤,她直呼:“不OK!我的腿很漂亮的!这方面我特别看不开!”

女儿凯馨在中国拍戏,权怡凤昨天没有让女儿知道自己入院开刀,不想女儿担心。但她说现在情况稳定,会告知凯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