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往中国发展 黎耀祥5月约满不续

黎耀祥表示,今年合约届满后北上中国发展。(互联网)
黎耀祥表示,今年合约届满后北上中国发展。(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继欧阳震华、陈豪及郭晋安之后,又一无线猛将约满欲离巣,往中国发展。

“三届视帝”黎耀祥(祥仔)昨天(2月12日)接受香港电台接受访问,首度针对自己今年5月约满后的动向首度开腔,他表示,以往与无线签的都是演员基本合约,而今年合约届满后,他想暂时不签北上中国发展。

祥仔否认考虑不续约并与薪酬高低无关,“会和公司好好商讨合约一事,最重要的是商讨好双方合作的关系,或许转签部头约或其他方式,但希望能灵活一点,因为如果签一年一部,但遇到那年又没有喜欢的剧本怎么办?不可以答应了又不拍。”

他不否认新的一年希望到中国发展,“有在与中国当地的一些相关公司在洽谈,之前没北上的最关键因素,是儿子还小,不放心就没想过要到中国,现在他已经长大成人,也很独立,目前独自在美国念书,应该是时候出去闯一闯,看看外面的世界。”

祥仔也表示,无论市场、创作及资金,中港两地不能比较,更不能相提并论。那担心太太有牵挂吗?

“太太当然不会有任何牵挂,因为会跟我一起去,这几年她都在帮我,有她在,我才会放心。”

马国明输视帝 意兴阑珊或不续约?

去年一部《降魔的》人气飙升的马国明,有传在上月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输了视帝,开始意兴阑珊有意不续约。

92900100u_Medium.jpg
传马国明有意不续约。(档案照)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对自己视帝一奖输给王浩信感到十分失望,毕竟自己在TVB努力多年,而当年受力捧的TVB五生(陈键锋、吴卓羲、林峰、黄宗泽和马国明)当中,唯独他仍留在电视台默默耕耘,好不容易去年出了一部有口碑有收视的《降魔的》,而自己的演技也备受肯定,更获得网民挑选为“全民视帝”,然而却在颁奖礼上连一个视帝都拿不到,这也难怪有传他也有意出外闯一闯。

倘若传言属实,马国明约满也走人,看来,TVB在狗年或许会爆发新一轮小生花旦出走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