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边缘人”黄子华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有人曾经说过这样的故事:一个抑郁的男人,看心理医生想快乐起来。医生建议他不如尝试去看某喜剧演员演的戏,就一定能被感染而开怀大笑。

男人哀伤地说:我就是那个演员。

这一个头大大发乱乱,骨感碌碌的纤瘦男子,底下藏着的是怎样一个面貌?

前天黄子华与佘诗曼乘坐直升机到石岗为贺岁片《栋笃特工》做宣传。他说坐上直升机才发觉香港不单只有高楼大厦,还有很多绿色植物。当港媒问两人是否首次坐直升机?黄子华笑言什么都坐过,连火箭都坐过,不过是儿时的玩具火箭。

其他精彩内容还有《西游记 女儿国》郭富城的幸福论,细数韩流的明星狗狗,本地艺人的红包狂想曲,以及帮读者整理农历新年长周末期间值得追看的电视节目表。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信息,刊载于今天提早出版的第637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期送礼有:*收集四期印花(第637至640期),有机会赢取一份价值$7999的X-Fi Sonic Carrier 3D环绕音响系统。

*送15份电影“Game Night”礼包(提酒袋、6寸飞镖板、鸭嘴帽、男生汗衫、七分袖汗衫和一对戏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