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陪听众守岁 五月天隔空助阵

五月天会在“大明星假记者”环节,回答由艺人好友隔空发问的问题。(UFM100.3提供)
五月天会在“大明星假记者”环节,回答由艺人好友隔空发问的问题。(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五月天联手UFM100.3全体DJ,金狗年陪听众守岁!

UFM100.3每年都有除夕特别节目,今年除了DJ们陪听众吃团圆饭、守岁,还迎来了特别大来宾,五月天隔空助阵。DJ们主持到晚上10时半,之后交棒给身在台湾的五月天,他们将陪本地听众守岁直到狗年到来。

继前年发片时的《好久不见五月天》,好久没在广播节目中露面的五月天,来临的除夕夜将通过“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平台,在各国会员台陪听众守岁,喜欢五月天的朋友一定要锁定UFM100.3。

演唱会上超有梗的五月天,平日很少出现在真人秀及综艺节目,专注于音乐的他们总是带给歌迷惊喜,这次的“五月天陪你守岁”精心安排“大明星假记者”环节,由五月天的艺人好友隔空发问,五月天当场作答。

除了除夕特别节目,大年初一、初二UFM100.3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陪伴听众去拜年,要记得收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