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那英20年后合体 “洗碗手套”成焦点

两大天后王菲及那英相隔20年,再度于央视春晚合体,“洗碗手套”意外引起热烈讨论。(取自网络)
两大天后王菲及那英相隔20年,再度于央视春晚合体,“洗碗手套”意外引起热烈讨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两大天后王菲及那英相隔20年,再度于央视春晚合体,一起献唱特别创作的歌曲《岁月》, 成为昨晚春晚最经典演出之一。只是,王菲所戴的粉紫色手套,竟然被网友揶揄很像妈妈们在厨房用的 “洗碗手套”,还有网友在淘宝网站搜出三双只要约台币133元(6新元)的 “相似款”,不少人更直呼:“我家厨房还真的有同款!”。“洗碗手套”意外引起热烈讨论。

除了手套吸睛,王菲台下还有另一亮点。女儿窦靖童在她的表演开始不久,就把自己儿时指着妈妈海报的照片PO网,留言:“看见没,这是我妈,牛逼不?” 霸气支持,同样成为网友讨论焦点。那英的眉毛也成焦点,被指唱到 “一高一低”。

网友觉得那英的眉毛不对称,画坏了,但那英结束演唱后随即发文“我觉得我的眉毛挺好的阿!”,两位天后私下是好友,一下台,她们没先检讨歌唱表现,王菲反而娇嗔地向那英抱怨“你不看我”,那英大剌剌回“我忘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