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离巢大队 徐彬离开新传媒

徐彬预料进商界大展拳脚。
徐彬预料进商界大展拳脚。

字体大小:

来自中国的电视小生徐彬,确定加入新传媒离巢大队,去年约满未续,未来希望在新加坡以外有更多发展空间。

徐彬接受《联合晚报》专访时透露,和新传媒的合约去年已满,适逢结婚,无暇谈续约,目前他在中国武汉陪妻子,争取过二人世界,预计3月就会回来,第一个工作应该是4月带团到新西兰。

曾在经纪公司午言媒体安排下拍摄泰国剧的他说:“我计划以后多方面发展,包括学做幕后,但不会放弃拍本地剧。”

未来发展,他信任经理人许振荣的规划,一切等有具体内容了再公布。

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的徐彬从11岁起就在本地念书,毕业后参加过新传媒歌唱选秀比赛《校园SuperStar2》,在20强止步后,被主持阿哥许振荣发掘担任电影《那年夏天》男主角,因为外形英俊而迅速被新传媒签下演艺合约。徐彬演出《我们等你》凭着优异外形快速走红,曾三度获得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奖”,代表作是长剧《118》。

包括徐彬在内,过去半年左右总共有11名艺人离开新传媒,这番大出走,在本地电视史上不多见。出走艺人有童冰玉、李心钰、有懿、金银姬、冯伟衷、陈欣淇、陈邦鋆、庞蕾馨、欧萱、马艺瑄等在内,新传媒之前说艺人离巢后仍可和电视台保持合作关系,不过这11人中,目前仍参与新传媒制作的只有李心钰、有懿、金银姬、庞蕾馨等,其他人都已往各自的方向奔去。

离巢艺人日后发展分4种:

1. 继续与新传媒合作,只是不再“被养”

艺人以自由身与新传媒部头合作,不再受薪,可自由在外接工作,目前庞蕾馨、李心钰、有懿、金银姬都是如此,虽说不固定,但四人的工作量未见减少。庞蕾馨在《118大团圆》的角色突出,接下来还有《五零高手》待播。

李心钰为U频道主持了资讯娱乐节目《民族味》,又为5频道拍剧《内在美》(Bra)。

金银姬有长剧《小人物向前冲》塞档,有懿则继续主持《狮城有约》。

2. 自己成立公司,往网络及多平台发展

欧萱开设公司,一家是电影工作室,开拍第一部短片《记·意》,升任导演;另一家公司则管理她的社交网站和博客。她也将与工作伙伴合作搭建网络平台。她首拍银幕处女作是导演邱金海的艺术类新片《情牵拉面茶》(Ramen Teh),走影展路线,收获不少见闻。

马艺瑄也开设公司,和早有自己公司的陈邦鋆还有李心钰一样推出网络频道,吸引新生代。

陈邦鋆也首拍电影《钻石狗》,血腥暴力风格引人期待。庞蕾馨则经营亲子网页“Kandie Family”,同样想抓住网络群众。

3. 往中国和外地发展

童冰玉和陈欣淇都朝中国大市场前进。

童冰玉有两剧在手,包括在中国剧《海洋之城》担任其中一单元的女主角,与张翰和王丽坤对戏。陈欣淇则已拍了两部电影《生死与者·秦明》和《极限杀机X计划》,与安志杰、徐少强合作。

徐彬去年被经理人许振荣推到泰国拍剧,现在轮到冯伟衷,有强力推手在后,两人相信可放眼更大的外地市场。

4. 从商

冯伟衷和哥哥一起做生意,预料徐彬也会进军商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