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影帝吴慷仁被爆 与邵雨薇一起劈腿

字体大小:

(台北讯)据《镜周刊》报道,金钟影帝吴慷仁去年10月跟女友钟瑶分手后,如今被拍到跟女星邵雨薇一起到购物中心陪血拼。邵雨薇曾经跟他一起拍《极品绝配》,两人互动自然,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随后吴慷仁还载邵回到新店的家,一起共度夜晚时光。

报道还以时间轴分析,当钟瑶被吴慷仁告知分手,邵雨薇也在去年10至12月间分了张立昂,张立昂的回应是“旧情仍在”,如今吴慷仁和邵雨薇传热恋,巧合的时间点,以及前任都是被分手,周刊因此暗示两人一起劈腿,有无缝接轨之嫌。

吴慷仁事后澄清,两人只是聊得来的朋友,但没把发展可能性说死。他表示,与邵雨薇从《极品绝配》杀青就没碰过面,一直到今年初到片场探班,“吃完饭、逛街、送她回家,没想到被写成这样!”看到报道后他也传简讯给邵雨薇说“抱歉”。他说自己生活恋情都没有要刻意张扬,“朋友互相关心,一起吃饭,外界不需要特别去想。”

反倒是邵雨薇透过经纪人表态,两人只是朋友、不是情侣。邵雨薇也在面簿自述“突然觉得做错事了”心境。

邵雨薇po文表示:“我喜欢在安静自在的地方,我喜欢生活圈小小的,有呼吸的空间,不过那也只是‘我喜欢’的事,不是‘得习惯’的事。”

“习惯以后似乎没什么情绪起伏,一样可以聊天一样玩笑,一样跟助理在外面吃饭,直到刚刚有人盯着我看好久,突然觉得自己在外面吃饭是做错事了,然后惊吓的逃跑。”她说或许对方没有恶意、只是在发呆,“是我,不知道怎么生活了”,粉丝心疼她如惊弓之鸟,纷纷留言要她加油。

吴慷仁去年“片面分手”钟瑶

吴慷仁去年“片面分手”女星钟瑶,结束两年恋情,女方则“概括承受”,当时传出分手原因是吴慷仁劈腿,他大为震怒,今被周刊爆料无缝接轨邵雨薇,钟瑶经纪人表示:“他演戏都比钟瑶厉害能给啥建议!不爱就不爱,也不需要找那么多借口来展现自己很有绅士风度。”

经纪人也在私人面簿意有所指地说:“如果有主食,还要配点心,然后再看隔壁桌有啥,这样是否太贪心?”,留言回覆时也明确表示指的是感情,接着又开轰“上班第一天,为何要被别人旁劈腿新闻干扰,个人劈腿个人担,何况还是一双,不寂寞啊!”吴慷仁还自己留言表示“抱歉”,但不久却又删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