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代李荣浩献吻

阿娇代替李荣浩与她拥抱、吻她脸颊。(互联网)
阿娇代替李荣浩与她拥抱、吻她脸颊。(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昨晚(2月24日)在红磡体育馆登场,却变成了“红包场”。

待嫁好友阿娇惊喜现身,更代替男友李荣浩坐在第一排力挺并在她走下台后,与她拥抱、吻她脸颊,让她心情奇佳说:“红馆就是这么近,你们都可以亲到我,但不要随便亲”。

a_jiao_24feb18wan_qu_hong_guan_ting_yang_cheng_lin_yan_chang_hui__Medium.jpg
阿娇代替李荣浩与她拥抱、吻她脸颊。(互联网)

更有趣的是,杨丞琳下台与歌迷互动,竟收到源源不绝的红包,让她惊喜又慌张,打开后更惊呼:“天啊!真的有钱耶!”

她还搞笑说:“以前收到红包都是骗人的啊。”

原来,这是香港独有的演唱会习俗,只要歌手在农历年间开唱,歌迷都会准备红包送给偶像,但她不忘贴心提醒:“你们不要再乱花钱了啦,已经花钱来看了!”

为展现最佳体态,她过年期间完全不敢放松享受美食,极力克制食欲,忍不住搞笑抱怨:“以后演唱会不要办在过年后!”

昨晚她找来2008年曾合作歌曲《理智与感情》的港星陈柏宇担任嘉宾,透露:“当初录音是分开录的,其实这是10年来我们第一次同台演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