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奉子成婚 武井咲平安产女

“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左)、武井咲升格当新手爸妈。(互联网)
“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左)、武井咲升格当新手爸妈。(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女星武井咲去年(2017年)9月闪嫁“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田崎敬浩),前晚夫妻俩透过经纪公司向外界报喜,已平安产下女儿当妈妈,但未透露女儿名字、出生日期及体重等资料。

现年24岁的武井咲去年9月闪嫁大九岁的田崎敬浩时,已怀有3个月身孕。由于事出突然,她带着孕肚拍摄日剧《我可以威胁你吗?》,直至杀青后才停工待产。

武井咲从日本美少女比赛出道,是日本民众心中的清纯派女星,出道11年仅传过一次绯闻,就是现在的老公田崎敬浩。她说双方因为拍戏而相识,之后出国到澳门拍外景时擦出爱火,“我们在片场相识,从工作伙伴到朋友,对方的个性深深吸引着我,后来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