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公子刘子绚出局 红星大奖20大入围名单掀争议

刘子绚(左)、徐彬(右上)和包勋平意外不入围,网友为他们叫屈。
刘子绚(左)、徐彬(右上)和包勋平意外不入围,网友为他们叫屈。

字体大小:

香港演员夏雨、本地歌手董姿彦、徐秀盈入围,公主刘子绚、公子徐彬、方伟杰、徐鸣杰、包勋评出局!网友炮轰《红星大奖2018》20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莫名其妙”、“让人失望”,引发争议。

《红星大奖2018》昨午公布20大入围名单,其中质问声浪最大的是为何夏雨、董姿彦、徐秀盈能入围。

有网友认为本地有足够符合入围资格的艺人,像王昱清这样努力的艺人应该入选,认为夏雨入围是对本地男艺人的“侮辱”。还有人说,如果董姿彦能入围,那入围名单也应该包括孙燕姿和林俊杰。

新传媒发言人陈国明(新传媒品牌与宣传副总裁)受询时表示:“为了表扬对本地电视节目作出贡献的艺人,今年的奖项提名除了新传媒艺人以外,也包括过去一年以部头约形式与新传媒合作的艺人。艺人只要是(一)在戏剧中担任主角,或在综艺资讯节目中担任主持,或者(二)在3个节目或戏剧中担任配角或助理主持,或者(三)参与30集的戏剧或节目,就符合入围资格。”今年入围者中,有26名是新传媒艺人,另14名是与新传媒以部头形式合作的艺人。

这么说来,参与《118Ⅱ》的夏雨、主持《民族风》的董姿彦和主持《童工2》的徐秀盈皆符合条件。

至于刘子绚出局,陈国明解释那是因为她过去一年并没有戏剧作品。

去年获得十大的童冰玉在《最强岳母》演出小三表现亮眼,今年竟20大不入,也叫人意外。

去年得奖今年落榜的还包括马艺瑄、胡佳琪、包勋评、方伟杰、杨志龙和黄振隆,相隔仅一年便从十大得奖人变成20大不入,有点匪夷所思。

20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是由受认可的市场调查公司依新加坡人口组成比例,随机抽样近1000名民众所调查得出。从2018年起,抽样调查结果将占总成绩的50%,另外50%将是电话和网络投选成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